>


足球参赛总结(苗天勇)



发布日期:2018-06-02

 
2018年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参赛总结
 
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组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天津地区选拔赛,在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取得天津市第四的好成绩,成为一直黑马。为今后的参赛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
4月份组队报名训练,五月初开始比赛,可以说这次的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从教练到队员都是加班加点的训练,克服了大量困难,从选材到如场地,器材,规则的适应等等,正因为充分的圆满的完成了训练任务,才取得了如此的好成绩,同时队员们的团结一致,不怕苦不怕累,很多队员脚掌都磨出了血泡却还坚持训练,每天从下课练到天黑,这是科大人对足球的热爱,这是科大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参赛过程中,队员们坚决服从教练的指挥,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从无怨言,很好的体现了集体主义精神,赛场上顽强拼搏,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甚至最后一秒钟,大家相互鼓励,相互信任,胜不骄败不馁,为科大赢得荣誉的同时,也赢得了主办方和裁判的认可。
通过参加比赛,使足球成为纽带,让科大的学校体育更加的丰富多彩,吸引了更多的同学走进足球场,爱上足球爱上运动。今后,作为教练员的我们将继续背负使命,负重前行,让科大足球,点亮津门乃至走向全国。
 
 
 
 
 
 
                                                        
 
 
 
 
 
    体育部:苗天勇
                                                                2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