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比赛总结



发布日期:2018-07-09

 
     2018519--520日,我校田径队参加了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经过教练与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参与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比赛的使命,凯旋归来。
我校代表队的由在校普通学生组成,赛前,教练与各个队员每天在校田径场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工作,队员们也是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来逐步提高自己的水平。为了能够更好的训练和增强实战经验,我们积极联系财经大学高水平教练,同财大高水平运动员一起训练,并适应场地。这样不仅能提高训练的难度,还可以丰富队员们的场上经验,增加队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队员们来说,即使再艰苦的训练,也不足以打磨他们热爱田径的炙热的心。
2018519--520日,经过了两天艰苦的比赛,我们
取得了一个第三、两个第八的优异成绩。队员们增强信心,接下来努力训练,争取明年更好的成绩。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