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届天津科技大学国际标准舞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24

 2019届天津科技大学国际标准舞比赛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同时也为了欢迎新生加入科大,点燃学生放飞梦想的激情,鼓励大家展现自我、展现个性,天津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以“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举办体育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接触社会,融入社会,增强社交能力,学习社交技巧,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

20191223日,天津科技大学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体育教学部牵头主办,天科大国标舞协会承办相关工作。

 出席嘉宾与裁判

本次活动开幕式1223日于天科大体育馆如期举行,出席嘉宾有:

苏福起 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

张艳辉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

林伟峰 体育部竞训中心主任

孙明华 天科大国标舞协会创建者及指导老师,校队指导老师,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拉丁舞及标准舞教官、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拉丁舞及标准舞国家一级教师及国家一级评委

  天科大国标舞协会指导老师,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拉丁舞及标准舞国家一级教师及国家一级评委

 裁判组:

一号评委王聖(shèng)德:13级应用文理学院毕业生 ,国标舞协会创始人、国家一级教师及国家一级评委,德艺舞蹈培训机构校长

二号评委肖陈甚安:17级外国语学院应届生,第一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女子单人A组第一名,国际标准舞国家B级教师,C级评委

三号评委李涵瑜:17级食品学院应届生,第一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女子双人恰恰组第二名,国际标准舞国家B级教师,C级评委

四号评委赵丹婷:17级艺术学院应届生,第一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女子双人B组第一名,国际标准舞国家B级教师C级评委

五号评委刘晓彤:17级食品学院应届生,第一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女子双人恰恰组第二名,国际标准舞国家B级教师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图为本次赛事主办老师孙明华(左二)与裁判组合影)

 比赛过程

(图为开幕式校队表演照)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校队成员带来的热情舞蹈表演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舞蹈的魅力,同时时代文艺社团也应邀表演弹唱节目,给活动开幕式更添一笔风景。

本次比赛以单人单项、多项,双人单项为单位划分组别,包括了伦巴,恰恰恰以及桑巴在内的多项舞种。各组选手激情热舞,尽展魅力。

 

                                                活泼恰恰/动感桑巴

结语

寒冬已至,热情动感的国标舞展现在全校学生面前,缠绵柔美的伦巴、活泼花俏的恰恰、动感热烈的桑巴尽显独特的国标魅力。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在观赏中感受到体育舞蹈艺术的平台,参赛者在赛中展现个人风格,观赛者感受到国标的美。同时,赛事加强了各院系学生间批彼此的联系,丰富了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社交能力和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