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主任、竞训中心主任、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推荐聘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

根据《体育教学部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聘任办法》,结合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现面向体育教学部发布第一教研室主任、竞训中心主任、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推荐聘用公告。

一、 岗位描述

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主任一名、竞训中心主任一名、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一名。

二、 推荐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具备《体育教学部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聘任办法》所规定的条件。

三、推荐选拔范围

体育教学部符合以上条件的全体教师。

四、选聘工作安排

(一)岗位申报

本人申请或经教研室推荐,申请人填写《体育教学部内设机构负责人选聘报名表》,于317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kdl1981@tust.edu.cn.

(二)资格审查。1-2个工作日内,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有竞聘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三)民主推荐。对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人员在体育教学部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征求相关人员意见。

(四)确定考察对象。党总支对经过民主推荐的人员进行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由党总支在一定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形成考察材料。

(六)讨论决定。召开党总支会议,对经过考察的人员进行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聘任人选。

(七)结果公示。经党总支研究后,对拟聘任人员情况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组织任命。由体育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宣布任命决定。

选聘工作结束后,将选聘结果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备案。

                           

                          中共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3310




相关附件:
  •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申报表.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