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学习传达从严治党、认真贯彻主体责任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工作例会
体育部党总支 稿
 
61上午900,体育部召开了每月一次的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场馆中心主任和管理人员等。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津虹重点传达了531日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旭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体育部党务工作,强调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层层落实,权责明确。
体育部主任孙玉金根据从严治党文件精神,强调要立足本岗、一岗双责,并从体育学科建设、规范教学大纲、教材网络建设、细化阳光体育运动、教师进修等方面对体育部整体工作做了总结与规划。副主任张艳辉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各岗位的执行力,并从请假制度、场地安全、运动队参赛、全运会竞赛工作、群体竞赛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与部署。
最后,黄津虹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抓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今后要与体育部管理人员签订责任书,要知责、明责、负责;三是要狠抓安全稳定工作,设置突发状况预案,对重要部位和重要节点的安全如场馆安全、课堂教学安全、运动队训练比赛安全、群体竞赛安全等要一一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