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津虹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津虹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  体育部党总支稿
   
“喜庆十九大,推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校园。”112日上午9时,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津虹为全体党员宣讲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参加听课人数共29人,党员听课率达到100%。党课内容包括了三大部分:一是用九个方面诠释十九大精神;二是专门学习报告原文中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三是学习党章修改的重点部分。
黄津虹同志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从九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阐述了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说明了两个重大判断,讲述了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党课的第二部分是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部分,并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文件,解读了文件精神。最后一部分是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从十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述。
体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刚刚闭幕之时,体育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赵志勇副教授为全体一线体育教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黄津虹同志强调,接下来体育部领导班子也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也要积极宣讲,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勉励体育部一线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