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勿忘我国耻,振兴我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勿忘我国耻,振兴我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员思想学习,同时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近日赴河北省保定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以“勿忘我国耻,振兴我中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雁翎队纪念馆坐落于安新县白洋淀水域范围内,开国上将吕正操将军为纪念馆题写馆名。馆内展品内容详实、丰富,生动的反映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仔细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各类展品,实地体验了雁翎队在艰苦条件下坚持抗日的伟大精神。参观纪念馆之后,第一党支部在纪念馆外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读本。通过这次参观和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知识渊博、富有爱心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