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学四史”朗读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积极落实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学‘四史’践初心,迎百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8月17日支部党员线上开展了“四史”图文资料和视频学习;9月1日在河西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集体朗读会。

9d69ded821984ed986ca7c42ee934da1.jpg

在本次朗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先后朗读了《毛泽东选集》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胡锦涛文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选段,大家情绪饱满,全神投入。

290c7741017f4d12adc69f346c926ecd.jpg

通过本次朗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国家一步一步走到美好今天的艰苦历程。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就,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